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翁詩傑明年犯太歲


中国报

(吉 隆坡28日訊)生肖屬猴的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在2010年沖太歲,宜在心態上調適“以退為進”,使心態平和,這樣反而會出現一片天。雨揚居士說,明 年肖虎、肖猴、肖豬及肖蛇者犯太歲,宜到廟裡安太歲或求取太歲符保平安;生肖屬猴的人士,尤其是當官者,心態上需調適到以退為進。
翁詩傑週六受邀在NTV7錄製的新年特備節目“揚金虎迎好運”之“論國運”中擔任嘉賓;雨揚居士在節目中談論明年度4個沖太歲生肖時,講解生肖屬猴的翁詩傑明年沖大歲的運程。
強求未必能如願
“雨揚金虎迎好運”由NTV7主播陳嘉琪主持,另一名嘉賓是陳峰。
她說,生肖屬猴的當官者,其心態在虎年應以退為進,這樣反而會出現一片天,若萬事強求或刻意求取,未必能如願,凡事胥視心態如何轉變來做決定。
她建議沖大歲者,宜學習書法或學佛理,讓心情祥和及平靜,或年長者含飴弄孫,以便養成心靜平和,取得以退為進之效。
雨揚居士也提醒翁詩傑,健康方面宜多注意呼吸道的保健,因為呼吸道欠照顧,容易患上咳嗽及感冒。
雨揚居士說,肖猴者住宅適合黃、金、白及藍色顏色,再配搭溫和燈光,營造家庭祥和安寧之感,心情才隨之平和。
她也說,沖太歲者可根據生肖在居家擺設各種開運及招納財氣的植物或開運飾品,而當官者,可在家擺設象徵清廉高貴的蘭花。

你怎么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