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阿礼札达西尔:踩肖像是不道德的。

当今大马

 


槟州公青团署理团长阿礼札达西尔(Ahmad Azrizal Tahir,上图)今早也到土库街(Lebuh Pantai)警察局报案,要求警方调查并且逮捕策动昨天非法示威活动的幕后主脑。


                                                                                                           取自Kinky的Blog。

阿礼札也在其报案书中指控,示威者昨天也口出恶言和种族性言论,并且展示具煽动性的布条和海报。

他也认为,这些示威者对槟州政府发表不实言论,污蔑后者误导和欺骗槟城人民。

阿礼札呼吁警方采取独立和专业的态度,在没有双重标准的情况下,调查并且将示威的策动人绳之于法。

此外,刚上任的槟州公青团长阿米尔(Amir Ghazali)谴责示威者焚烧和践踏林冠英肖像的做法,形容它们是“蛮横不道德”的行径。


冠英拒绝,可汉应要求踩越

霹州行动党是上周日在怡保一家酒店内举行常年代表大会时,会议厅入口处的地面铺上了印有3名跳槽议员肖像的海报。

当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入场时,被该海报吓了一跳,接着嘲讽说,他不要踏到“肮脏”的东西,所以干脆选择跨步越过去(图)。

然而,大多数的党员都纷纷踩海报而过,有者甚至多踏几脚泄愤。霹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汉也证实,他曾在媒体要求下,踩越了有关肖像,唯他拒绝向3名跳槽者道歉,仅表示若有人觉得受到冒犯,他只感到遗憾。
抱歉,之前以为林冠英也踏。放上他的照片。

2 comments:

幸运猪 said...

好一句,践踏肖像是不道德的,哈哈!

Fair仔 said...

猪猪,据说林冠英只是跨过而已。我先前误会他有踏。倪可汉有踏。众党员也踏,政治文化越来越低落。